page

 

 

這是自己第一次去看BEAST,沒想到一來就是演唱會了!還要是Beautiful Show!!!

心情真是激動得不能再激動了!

因為是演唱會,而且機會難得,所以一買就是買了最貴的票~

而因為是透過站子買的,所以位置也很前,真的很前...(我不會說是坐在頭五排的...)

曾考慮過去要企位的,但要站至少兩個小時以上,一想到這,就...

(就是年紀不少了...體力差...)

 

雖然是自己一個去看,但幸運地又在同場認識到了一位b2uty~

於是,演唱會期間便有人可以一起High了!

 

特別要提的是,這次Concert竟然允許使用手機和相機拍照,完全無問題!太讚了!

 

 


 

 

重點來了~

這次BS的Concept是B:ist,即是專家的意思。

那麼BEAST到底是那門學科或技術的專家呢?

是唱歌?舞蹈?還是演技?

正確答案是:b2uty! (這可是6子在BS裏親口說的!)

 

 

DSC05298

 

開場歌曲:<Good Luck>

全場一見BEAST出現就已經大叫了

而且很難得應援喊得很齊又準!

(照片真的影得很糊,原諒我只有一部普通到不能更普通的渣相機及個人的爛技術...)

 

 

DSC05317

 

接着唱的是<Shadow>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Shadow>,所以...昨天在場已瘋了

Live真的不得了!

 

 

DSC05324

 

之後是BEAST跟b2uty們初次打招乎的時間

第一次talk,暫時沒有翻譯,但後來的都有

不過,即使沒有翻譯,我大致也聽得明的,所以不停地"네"

 

 

DSC05346

 

然後又來一輪勁歌熱舞

唱了<We Up>和<Dance With You>

沒有懸念地依然是那班熟悉的Dancers

And then,6子走到了中間台了!

 

 

DSC05352

 

陸陸續續的Fan service也開始明顯地出現

上面在最後的好像是起光呢!

很羨慕Standing A & B的b2uty們,因為整晚的Fan service真的很多很多!!!

 

 

DSC05370

 

Ballad歌的部份,是<비가 오는 날엔> + <Midnight> + <12:30>

是我個人最愛Part之一,音色、和音各方面都很棒!

<Midnight>是改了編曲,別人說是Acoustic Version

但我個人覺得像是Bossa Nova Version多點

(我可是有錄下來啊~)

 

 

JS

 

Solo第一個出場的是賢勝

但有點可惜的是,他並沒有唱自己的Solo,<니가 처음이야>

最精彩的是最後那段Solo Dance,玩水了!

 

 

GK

 

第二個是起光

唱了首我也不太懂的歌,於是只好努力地拍照...

起光除了唱歌,也同樣Show了舞技,너무 멋지다!

 

 

JH

 

俊亨一出場,全場尖叫聲不斷,而且很大!

看來俊亨在HK的人氣很高呢~

唱了<Flower>和<Slow>

但最搞笑的是他在唱<Slow>之前說的那段勉強的英文!

至今仍很記得他那句"I'm very very happy..." (kakaka~)

 

 

DSC05441

 

最後斗俊、耀燮和東雲的合唱

先唱<Caffeine>,再唱<문이 닫히면>

真的不得了,耀燮的高音!真的超高音!!!

還有東雲唱歌真的有很大進步

斗俊,我到現在才知道斗俊其實也是個很會唱歌的人!

<문이 닫히면>完全超感動! (我忍不住也錄下來了!)

 

 

page 2

 

之後的歌曲次序開始不是太記得了...

有唱<내가 아니야>和<History>

而且<History>是轉了key,好像更好聽了!

 

 

DW

 

中間有和東雲提早慶生的活動

全場合唱韓文版的生日歌,但成員們卻不知道而唱着英文版

後來聽到我們唱韓文,他們才唱回韓文的

然後,耀燮在最後亂飆高音

東雲為了答謝大家而被推出去中間台跳了少許Sexy dance

 

 

End

 

Ending是唱了<Freeze> + <아름다운 밤이야>

然後Encore部份真的就是唱<Encore>!

真的超近啊!

 

 


 

20150530_220705

 

 

將近2個半小時的Beautiful Show順利地完成了

我也感到很滿足呢!因為那麼近地可以看到BEAST全員,而且Fan service也很足夠

當然,比起Standing AB的話,旁邊的sitting仍是差了點

不過,成員們都很平均地有在兩旁走動

特別要感謝斗俊oppa,因為他經常都注意到坐在兩旁的b2uty,尤其是我坐的那邊

去到Encore的時候,起光oppa也簡直是在我面前的area,向觀眾席拋毛巾!!!

能夠見到我最愛的起光oppa真的大滿足!!!

 

唯一要說的是,總覺得不夠盡興,氣氛其實可以再高漲一點呢!

2個半小時,其實不算短時間,但如果Encore能再唱多一首歌便更好了!!!

 

Anyway,期待下次BEAST再來HK開show,斗俊可是說了會再來的~

 

 


 

 20150604_111318

 

 20150604_111006

 

手燈連poster的官方週邊都只售$170,真的很便宜,所以很快便已被搶購一空了!

聽到很多b2uty都說買不到...

而我可是提早透過後援會訂購的,所以很不用怕沒有了~

 

page 2

 

以上是全場舉的手幅,First one是唱<How To Love>時舉的

下面是東雲慶生的手幅!

很環保地都印在同一張手幅上,前後不同,一反轉便是,方便!

 

page

 

最後是當天拿到的應援物品,當中包括集資了的應援包!

比想像中收獲豐富,至少集齊了6人的小卡。

比想像中拿得多了,因為我不是一早就到了會場的...

 

 

arrow
arrow

    Soul 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