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_163725

  

 

本來我是沒打算會買的,因為只是純音樂而已!

 

比起純音樂,我還是更想聽到7子的聲音,更何況連一張photo也沒有!

 

但是到最後,我竟然因為那本細小的琴譜而買了!

 

其實還是因為當時我身在韓國,買不到原本想買的DVD

 

因此不再多想下便買了,況且在韓國買的價錢那麼便宜,那就絕對值得!!!

 

20141012_163810

 

聽說金幣的顏色有3種(金、銀、銅),我的是銀色啦!

 


 

cover

 

INFINITE - The Origin [Instrumental Album]

 

2014.04.10

 

Tracklist

 

CD1

 

01. Can U Smile (Acoustic Ver. Inst.)

02. 마음으로... (Voice Of My Heart) (Inst.)

03. 붙박이 별 (Fixed Star) (Inst.)

04. 엄마 (Mother) (Inst.)

05. 눈물만 (Only Tears) (Inst.)

06. 그리움이 닿는 곳에 (Still I Miss You) (Inst.)

07. 시간아 (Time) (Woohyun Solo Inst.)

08. Real Story (Inst.)

09. With... (Inst.)

10. Julia (Inst.)

 

 

CD2

 

01. BTD (Before The Dawn Inst.)

02. 날개 (Wings) (Inst.)

03. Tic Toc (Inst.)

04. Because (Sungkyu Solo Inst.)

05. Crying (INFINITE H Inst.)

06. 파라다이스 (Paradise) (Inst.)

07. Feel So Bad (Inst.)

08. 몰라 (Don't Know) (Inst.)

09. Inception (Inst.)

10. 추격자 (The Chaser) (Inst.)

 

 

CD3

 

01. 내꺼하자 (Be Mine) (Inst.)

02. 다시 돌아와 (Come Back Again) (Inst.)

03. She's Back (Inst.)

04. 맡겨 (Leave) (Inst.)

05. Amazing (Inst.)

06. 하얀 고백 (Lately) (White Confession (Lately)) (Inst.)

07. Nothing's Over (Inst.)

08. 그 해 여름 (In That Summer) (Inst.)

09. 남자가 사랑할 때 (Man In Love) (Inst.)

10. 이보다 좋을 순 없다 (As Good As Its Gets) (Inst.)

 

 


 

 

點評

 

 

對於INFINITE突然會出純音樂完全是很意外,很意外李代表님會對INFINITE有這麼大的信心,相信純音樂也能有一定的鎖量,說真的,我當時聽到這消息真的忐忑不安了一會,一方面高興INFINITE有活動了,但另一方面卻對銷量以及坊間的評價感到擔心,始終會讓人有種只用來賺錢的感覺。就算是為了之後的Comeback作鋪墊的話,我也覺得出純音樂CD並非是最好的做法。雖然如此,但慶幸出來的反應不錯,更被看成是對INSPIRIT的一種福利。(到我買了以後終於也覺得這是飯的福利!)

 

 

《The Origin》總共有3張CD。3張CD,3個主題,所以歌曲排列不是是隨便亂放的!白色那張是CD1,明顯地和CD的顏色很相襯,收錄的純音樂全是INFINITE過往的抒情曲,第一首一來便是<Can U Smile>,還要是Acoustic Version,以結他作為主樂器,很乾淨的感覺但不是單調,對結他情有獨鍾的我很喜歡。當然,其他抒情曲的純音樂也是十分值得欣賞。

 

黑色的CD2收錄的歌正好和CD的顏色一樣,都是傾向曲調較灰暗的歌曲,簡單點來說,是Key帶有Flat的歌,又或者是in minor key的歌,所以會見到有過往是主打的歌在當中︳,也有不是主打的。雖然每首都很好,但我還是最愛第一首的<BTD>(以純音樂來說的話),果然是最有暗黑感的一首!

 

不用多說,剩下是金色的CD3,和顏色一樣,收錄的歌曲是很陽光,充滿活力的純音樂。選擇以<Be Mine>作開首,一來便power全開,也對,而且這首也是INFINITE第一次拿到1位的歌曲,當然要放在第一,反倒結尾是用<이보다 좋을순 없다>,有點意外,因為放了首一點也不起眼的歌,但卻和金色整張CD3的主題完全吻合,看得出是真的在編排上花了點心思。

 

 

重點來了!也就是讓我徹底地感受到《The Origin》是INSPIRIT的福利的部份,那就是那本細小而齊全的樂譜了!我可是超級喜歡,買《The Origin》的最大原因也是為了它!!!真的,很難得所有INFINITE的歌曲都有五線譜,讓我可以用鋼琴去演奏,不用再到處亂找一通,又或是要自己每個音慢慢摸索出來,而且五線譜上又寫了Chords,所以基本上跟Chords彈便可以雙手一齊來(因為五線譜只有Melody,即右手部份)。

 

 

總之,《The Origin》完全是為了INSPIRIT而推出的限定作品?!我最愛那本琴譜,真的,너무 좋아해!(幸好我買了!)

 

 

最後送上<BTD (Inst.)>的MV!

 

 

 

 

 

arrow
arrow

    Soul 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