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38641_1704130439663606_7697106737257498950_o

 

 

令人難以置信的事實最終隨着SM的官方公告而證實了
一顆心隨即往下沉,突然覺得整個世界都變得灰暗起來
儘管不是SHINee的飯,但任誰飯上了K-Pop也一定會知道他們的存在,會認識他們的歌…
而對我來說,自己喜歡的偶像INFINITE、BEAST(HIGHLIGHT)更是和SHINee有着深厚的友誼,所以真的無法接受鐘鉉離開的消息

 

在SHINee當中最欣賞的人就是金鐘鉉,不單是因為他的動人歌聲,更是因為他寫出了一首接一首的佳作,有着治療人心的作品,特別是<하루의 끝>,每每看着他寫下的歌詞就會不自覺地被他那股藝術家氣質所吸引着,然而到了這刻才醒覺,原來這些歌詞寫的是你自己的心聲,真的辛苦你了。

 

一直以來自殺總是被認為是一個愚蠢又不愛惜生命的行為,起初知道你選擇這條路的時候也會不明白,可是當你留下的遺書被公開的那刻,我好像明白了。


即使是從文字行裏也感受到你的痛苦,是啊,任憑怎麼呼喊、求救,好像都沒有人能真正救到自己,儘管有人前來開解,也明知道再這樣想下去是不行,但好像怎麼也走不出來似的,對於這種感覺,不知怎樣我也好像明白似的,這讓我想起從前的我,所以如果要走到這一步的話才能讓你感到快樂,那我也不能說些什麼,你只是想要把自己的病醫好,縱使你顯然也知道這並不是個最好的方法,所以才在遺書中留下那句話,“即使不能笑着地送走你,也請不責怪着送走你”

 

從前會覺得肉體上的痛是很難受,也讓我感到害怕,但現在長大後,才發現心靈上的痛才是最痛苦的,所以你現在在天國快樂嗎?願你在那邊一切安,繼續做着你喜愛的音樂。

 

要是知道如此傷心的話,那倒不如當初不認識你,我可是說不出這樣的話,因為倘若在你離去的時候才認識你和你的歌曲,那才是最令人後悔的事,縱使你的一生如此短暫,但至少我有幸認識你,也聽過你的歌伴我走過青蔥的歲月

 

謝謝你,鐘鉉오빠
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為我們帶來了這麼多的好作品
既是Solo歌手金鐘鉉,治癒人心,也是SHINee的主唱,予人幸福和快樂。

 

現在要說再見了
수고했어요 정말 고생했어요
그리고 고마워요
기억할게

 

金鐘鉉
1990.04.08 - 2017.12.18

 

 

這是我聽過最動人、最美的合唱,謝謝你,金鐘鉉,辛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rip jonghyun 金鐘鉉
    全站熱搜

    Soul 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