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임현식 (BTOB) - SWIMMING [Piece of BTOB Vol.4]

 

2017.07.24

 

01. SWIMMING

02. SWIMMING (Inst.)

 

 

 

繼續有Piece of BTOB企劃在進行中,第4位公開Solo曲的成員就是隊內公認的作曲家,炫植。不意外他的Solo作品可以是相當有他的風格,是走Rock的路線,感覺也是受到父親的啟發而走的音樂風格。值得一提,除了曲、詞、編一手包辦外,聽說這次的封面是由炫植自己繪畫的,果然是個藝術家!

 

Solo曲是<SWIMMING>,先不說Melody,反而在一聽到歌詞後,滿有感動,充滿意境的一首歌,killing part來自chorus,意外地用上全英語的歌詞,卻寫得很有詩意,即使有着意境,也不是抽象難明,反而簡單有力,真心很喜歡這部分,尤其是"Even if I meet the little mermaid"這句。至於Melody,不用多說,整個feel都是沉浸在迷朦之中,加上炫植的感性聲音,完全把整歌的情感表現出來,感性中亦不忘帶着Rock色彩,感覺暫時在Piece of BTOB中,個人最喜愛的一首作品。

 

 


 

 

來自2019年炫植Solo期間的Buskering live,沒想到連Swimming也唱了!

 

 


 

<SWIMMING> - 임현식

 

Remark:

Hyunsik

 

 

바다 건너 아주 곳에 그대가 있어요

pa da keon neo a ju meon ko se keu dae ga i sseo yo

在大海的對岸 十分遙遠的地方 你就在哪裏

봐도 봐도 보고팠던 그대

pwa do pwa do po go pat deon keu dae

無論我怎麼看 怎麼看 都很想念你

이제 보이지 않아 슬퍼요

i je po i ji an na nan seul peo yo

現在仍看不見你 我很是傷心

 

만일 내가 사람이 아닌 물고기였다면

ma nil nae ga sa ra mi a nin mul go gi yeot da myeon

假如我不是人 而是一條魚的話

하루 종일 그대를 향해

ha ru chong il nan keu dae reul hyang hae

我會一整天向着你

쉬지 않고 헤엄칠 텐데

swi ji an ko he eom chil ten de

不停地游着

조금만 기다려줘

cho geum man ki da ryeo jwo

請再多等一會

 

Even if I meet the little mermaid

即使我遇見了一條小美人魚

I’ll keep swimming I’ll keep swimming

我也會繼續游 我也會繼續游

Even if I meet a raging wild wave

即使我遇到了波濤洶湧的巨浪

I’ll never stop swimming to you

我也不會停止游向你

I’m swimming all day

我在游着 整天

 

행여 내가 길을 잃어버려도

hing yeo nae ga ki reul il reo beo ryeo do

或許我會迷路

거친 파도에 몸이 휩쓸려 오래 걸려도

keo chin pa do e mo mi hwop sseul ryeo o rae keol ryeo do

即使身體被捲入巨浪中 要花很長時間

너를 찾을 있게 다시 네게 안길 있게

neo reul cha jeul su it ge ta si ni ge an gil su it ge

我也可以找得到你 我也可以再次在你懷內

거기 있어줘

neon ggok neul keo gi i sseo jwo

你一定要待在那裏

 

Even if I meet the little mermaid

即使我遇見了一條小美人魚

I’ll keep swimming I’ll keep swimming

我也會繼續游 我也會繼續游

Even if I meet a raging wild wave

即使我遇到了波濤洶湧的巨浪

I’ll never stop swimming to you

我也不會停止游向你

I’m swimming all day

我在游着整天

 

바다 건너 아주 곳에 그대가 있어요

pa da keon neo a ju meon ko se keu dae ga i sseo yo

在大海的對岸 十分遙遠的地方 你就在哪裏

가도 가도 보이지 않는데

ka do ka do po i ji an neun de

無論我怎麼走 怎麼走 仍看不見你

다시 돌아가기엔 머네요

ta si to ra ga gi en chom meo ne yo

但再次回去的話 卻又很遠

 

 

 

 

arrow
arrow

    Soul 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