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하세요! 這裡是屬於queen的世界, 一個令我可以暢所欲言的世界, 尤其係對K-Pop的看法!^^

本命為인피니트 INFINITE, 最愛二哥大天使, 동우 오빠~

所以cp 最愛亞東, Haha

P.S. 大愛INFINITE H (Dong Woo & Hoya)

 

次愛本來是비스트 BEAST, 但最近多了新歡, 那就是BTOB了!

發覺他們真的很有魅力!

其中最喜歡是旼赫, 可愛的松鼠二哥~

所以cp都是比較喜歡有旼赫的cp, 例如是90 Line或是星材加旼赫

(是的, 個人認為旼赫就是個受...)

靈感到的時候, 或許會寫BTOB cp文呢!(當然cp離不開90 line和陸旼了!)

 

於是師兄團BEAST跌落了第3位...

最愛기광 오빠~

所以cp基本上有起光都會看, 但較接受雲光 & 斗光

你問我會唔會寫BEAST的cp文嗎? 暫時冇咁的打算, 除非真係特別有靈感

現在還是主打INFINITE就足夠了, 始終他們7子才是我的最愛, heart heart

然而最近賢勝退隊的消息更令人受到很大的衝擊...

原以為會平安度過, 沒事的, 最後還是6-1, 傷心

但依然會為BEAST和Solo歌手張賢勝應援的!

 

 

女團會較留意f(x) + Davichi + Apink + MAMAMOO

 

Solo歌手最愛係이승기 오빠 (李昇基)

佢係我第一個鍾意的Idol, 亦令我陷入K-Pop, 以致整個韓流

其次有女歌手Ailee

她的live真的很好聽, 佷穩也很厲害

Juniel & Lim Kim都是我會比較留意的女歌手!

 

Btw, 其實我什麼歌都會聽, 只要是K-Pop, 所以對所有較有名氣的團體總會略知一二

總之最愛INFINITE, 其次係BTOB, 之後係BEAST, Soloist就係李昇基+Ailee (其實我真正愛的不太多...haha)

以上 끝~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 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