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眼看對BTOB的介紹或是和他們相關的東西都比較少,(至少是比INFINITE和BEAST的少,而且找得比較困難),所以為了讓更多人能認識這班可愛又有實力的兔比們,才特別寫下這文的!從《成為你的Melody》開始,認識他們認真和實力唱作的一面。

 

成為你的Melody Season 2

 

由於第一季的《너의 멜로디가 되어줄게》十分成功且受到Melody的歡迎,因此在20141027日起便開始播放第二季,除了在專屬頻道上播放外,還在《BTOB The Beat》第一季中播出。第二季獨特之處是BTOB收集了Melody們的提議,然後從中選出Melody們點的歌曲進行cover,可謂名符其實的為了Melody而唱的歌,是個為了粉絲而做的活動。

 

 


 

 page 2

 

BTOB - 너의 멜로디가 되어줄게 Season 2

 

2014.10.27 - 2015.01.06

 

Cover Songs List

 

01. 창섭 - 매듭 (Knots)

02. 성재 - 고백 (Confession)

03. 민혁 - 가끔 (Sometimes)

04. 은광 - 끝사랑 (Last Love)

05. 현식 - 만약에 말야 (If)

06. 일훈 - If I Die Tomorrow

07. Peniel - I'm Yours

 

 

《成為你的Melody Season 2》可謂在三季當中,我個人最喜愛的一季,皆因7首cover song都很棒,而且是由Melody點唱的,所以格外有意思。不過,說真的,對Season 2特別鍾愛是因為可以透過他們的表演去感受到BTOB的個人魅力,我也是在第二季中被昌燮的音色秒到了,正式變了團飯。相比起第一季有點初放般的陌生感,第二季顯得成熟和完善得多了;而同時對比第三季少了Peniel不完整感,第二季於成了我心中最美好的一季。

 

 


 

注意:

 

1. 這是自我純粹是為了令自己韓文有所進步而努力的方法,所以是自我練習來的!

2. 中文歌詞是自己嘗試的翻譯,但自問學藝未精,所以不保證全部翻譯均為正確...

3. 如中文譯詞有相同的話, 我只能說句不好意思...其實我也只是從字典裏查出來的!!!

4. 拼音方面,我也不保證是完全準確,皆因我也參考學韓文的筆記...

5. 如果想把以上歌詞轉載到其他地方,請記得列明出處,감사합니다!

 

 

第1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Soul 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